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浙江商会开展八月轮值会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7 14:46: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浙江商会八月轮值会长活动“金融业务交流会”在该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浙商银行南宁分行会议室召开,商会40多名理事以上会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8月25日,广西浙江商会八月轮值会长活动“金融业务交流会”在该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浙商银行南宁分行会议室召开,商会40多名理事以上会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广西浙江商会会长王思捷表示,本次八月轮值会长活动是由浙商银行、浙商证券、米泽资产组织的交流会。科技引领生活,金融改变世界。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努力把商会建成汇聚乡情,凝聚力量,维护权益,沟通政企,共创商机的坚实载体和崭新平台。

活动现场。广西浙江商会供图

  八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浙商银行南宁分行行长秦国宏表示,此次金融业务交流会充分体现了商会对会员单位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道相同、心相通、力相聚、情相融,这句话充分诠释了团结合作进取的广西浙商精神。浙商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秉承抱团发展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在金融领域的服务优势,为商会各会员单位提供综合化、多元化、便捷化的金融服务。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部设在浙江杭州,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2021年2月25日,浙商银行南宁分行获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筹建,同年11月17日获广西银保监局批复同意开业,12月8日对外开业。成立以来,浙商银行南宁分行紧密围绕总行建设“一流的商业银行”愿景,坚持以十二字经营方针为指引,持续构建“五字”政治生态环境,加快布局“五大板块”,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与区域经济同频共振、共生共荣,与企业客户共创价值、共筑美好,为实现分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浙商新力量。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综合性证券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9日,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在全国范围内设有100多家分支机构,全资控股浙商期货有限公司、浙江浙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形成“证券+期货+基金+资管+创投”的全方位金融产业布局。浙商证券南宁营业部系广西浙江商会副会长单位。

  广西米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底,是浙商资产首批两家特许服务商之一,隶属浙商资产华南分公司管理,授权在广西经营不良资产收购处置业务,全国范围内开展单体投行类业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