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点燃希望,AI在有你”助学公益行动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06 15:31: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5日,由集翔网大百度营销(广西)服务中心发起,联合众多爱心企业共同参与的“点燃希望,AI在有你”助学公益行动圆满举办。

  9月5日,由集翔网大百度营销(广西)服务中心发起,联合众多爱心企业共同参与的“点燃希望,AI在有你”助学公益行动圆满举办。在此次活动中,众爱心企业为马山县龙琴村龙琴小学进行公益支教及爱心捐赠,以社会健康发展为己任,积极襄助公益事业,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成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表率。

  活动中,由优秀学子韦蓉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同时也正式拉开本次公益行动的序幕。她表示今后定会更加刻苦地学习知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关心他们的爱心人士。

  广西集翔网大顾问总监胡婉路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义务,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广大学子们能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在未来也接过爱心接力棒,成为一名爱心的传递者。

  马山县里当瑶族乡人大主席韦祖乐在发言中表示,每一位师生会接过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且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同时,也希望莘莘学子们不要辜负众望,奋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来自社会的关爱,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后,在龙琴小学举办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捐赠仪式,各爱心企业分别捐赠了款项、电脑、体育器材、教学用品等物资。龙琴小学师生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爱心捐赠企业回馈锦旗。

  本次公益行动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课程,主要包括主题班会、手工与绘画、文化与礼仪、音乐与表达、趣味表演等。通过一系列的课程,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认知,帮助其培养兴趣爱好的同时,也开拓了他们的视野。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爱心支教团队用行动诠释了“师者”的光辉形象,也对下一代进行了薪火传递,让奉献永不散场。

  与此同时,爱心企业慰问团随龙琴村“两委”同志前往困难学子家庭进行慰问交流。每到一户,慰问团都详细了解学子的家庭、学习、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组织和学校反馈,同时也送上慰问品及祝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