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筑港集团九公司员工一行参加第十九届东博会和峰会南宁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0 16:11: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保证东博会和峰会顺利召开,中建筑港集团九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南宁市委的号召,率先带头、主动担当,发挥出建筑行业先锋模范作用,共派出5名职工参加东博会和峰会南宁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和峰会”)在南宁举行,离邕返邕流动人口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为保证东博会和峰会顺利召开,中建筑港集团九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南宁市委的号召,率先带头、主动担当,发挥出建筑行业先锋模范作用,共派出5名职工参加东博会和峰会南宁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路口交通疏导现场

  在授旗仪式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行业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公司青年职工代表南宁市建筑行业参加授旗仪式。志愿者行业代表庄严承诺:“践行志愿者宗旨,弘扬志愿者精神,塑造志愿者形象”,将用真诚的微笑、一流的服务,为东博会和峰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广大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力量。

城市服务站点现场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奔赴路口交通疏导、城市服务站点等服务岗位,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站岗服务活动。在马路边,志愿者头戴小红帽,手举小红旗,协助交警指挥行人和车辆,以保证行人的安全,同时也预防交通堵塞,向大家展现了东博会和峰会青年志愿者们饱满的精神风貌。

  走进城市服务站点内,志愿者身披鲜红的小马甲,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给游客发放抗疫防疫中药饮品,助力疫情防控落到实处;通过小喇叭提醒广大游客:在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要规范佩戴好口罩、游玩过程中看管好自己携带的贵重物品、不随便乱丢垃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廖志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