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科学院大健康产业研究院母婴健康研究中心揭牌
发表时间:2022-09-22 15:24: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科学院大健康产业研究院母婴健康研究中心,是由广西科学院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和广西麦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专注于母婴健康、母婴服务、孕博会一站式母婴健康康复及孕妇、儿童、亲子等相关健康项目的研究平台。

  广西科学院大健康产业研究院母婴健康研究中心20日揭牌成立。

  据介绍,广西科学院大健康产业研究院母婴健康研究中心,是由广西科学院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和广西麦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专注于母婴健康、母婴服务、孕博会一站式母婴健康康复及孕妇、儿童、亲子等相关健康项目的研究平台。

  未来,中心将每年举办两次大型孕博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