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南宁企业举办“艺术田园里”活动 鼓励健康可持续生活方式
发表时间:2022-09-26 18:16: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项目通过宜家会员系统邀请周边5-12岁的亲子家庭报名认领1平米格子菜园,园内放置了生态堆肥桶,能长期将从租户处收集的厨余垃圾变为益于花草树木生长的“黑金”肥料。

  广西首家定位为“聚会体验中心”目的地的南宁荟聚,25日依托其户外的共享格子地“荟种田园”,发起主题为“艺术田园里”的可持续发展活动,鼓励更多家庭拥抱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号召消费者共同践行“荟种循环生活”。

图为活动现场。

  据介绍,“荟种田园”项目由12个色彩鲜艳、极具北欧风格的格子地块组成,今年4月正式启动。该项目通过宜家会员系统邀请周边5-12岁的亲子家庭报名认领1平米格子菜园,园内放置了生态堆肥桶,能长期将从租户处收集的厨余垃圾变为益于花草树木生长的“黑金”肥料。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艺术田园里活动,作为南宁荟聚“荟种田园”项目的进一步延伸,以老带新的形式吸引了更多家庭参与。活动现场邀请了自然教育讲师对植物生命周期作讲解,举办了荟种家庭的经验分享会、亲子劳作秋播、收集落叶签名和制作环保书签等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帮助更多社区家庭在城市中贴近自然,拥抱绿色田园。(陆琳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