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2022年“麒麟尊府杯”阳光少年篮球赛于南宁市西乡塘区收官
发表时间:2022-10-05 09:12: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历时一个多月,赛事国庆当天迎来收官之战,篮球少年们以赛场拼搏的英姿为国庆献礼。

  10月1日晚,2022年“麒麟尊府杯”阳光少年篮球赛于南宁市西乡塘区收官,篮球少年们挥汗如雨,运动过节。

主办方供图。

  赛事由广西宝汇东方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南宁市西乡塘区篮球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培养儿童青少年篮球兴趣,发掘更多、更好的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展现西乡塘优秀篮球俱乐部水平。比赛设置U6、U8两个组别,吸引了南宁市区的11家俱乐部26支队伍参加,其中U6组10支、U8组16支。

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采用新“玩法”三局两胜制,每队队员分AB组阵容上场,第一局A阵容第二局B阵容,每局6-8分钟,若前两局战平,再加时一局,直至决出胜负。西乡塘区篮球协会主席张健瑜表示,此规定可以让更多的板凳队员上场,检视各俱乐部的整体水平,以“以赛代练”的方式促进西乡塘区篮球青训水平的提升。

  赛事自8月26日开启,利用周末进行,每周末小球员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特设的小篮球场打比赛,球场满是孩子的欢笑声、家长的加油声。历时一个多月,赛事国庆当天迎来收官之战,篮球少年们以赛场拼搏的英姿为国庆献礼。最终,新秀U6战胜宏烨登峰造极队获U6组冠军;宏烨全力以赴队在U8组的德比战中获胜,收获U8组冠军,亚军是宏烨乘风破浪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