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陪陪我陪护管理线上平台”在南宁签约使用
发表时间:2022-12-11 14:22: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悉,“陪陪我陪护管理线上平台”的成功运行,将解决居家养老、住院病患“场地不足”“资金短缺”“护理缺口”及病患养老保障走进病房和家庭最后1米的难题,实现广西病患养老陪护服务和老年人的无缝对接。

签约仪式现场。程毅 摄

签约仪式现场。程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0日电(程毅 罗先彬)12月10日,由广西朋宇组物业责任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开发的“陪陪我陪护管理线上平台”正式签约并进入南宁市内各大医院使用。

  据悉,“陪陪我陪护管理线上平台”的成功运行,将解决居家养老、住院病患“场地不足”“资金短缺”“护理缺口”及病患养老保障走进病房和家庭最后1米的难题,实现广西病患养老陪护服务和老年人的无缝对接。该OTO陪护管理平台是建立可持续的、精准完善的病患养老服务体验、互联网+与“医”“养”“护”为一体的服务体系的成功尝试。

  据广西朋宇组物业责任有限公司负责人彭辉介绍,“陪陪我陪护管理线上平台”最初在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等医院进行试运行并获得成功,后来逐步进入全区医院推广使用。下一步,该公司将承接长期护理险以及其他第三方商保公司的护理险服务供给,为老年化市场提供包括“人”“财”“物”等方面多维度的精准服务。

  2021年,中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加速,老年人口已达2.6亿,占比18%。自2016年起,中国已开始针对病患与老年人提供护理保障和经济补偿,试点社保“第六险”——长期护理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