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机场集团96365客服中心:做旅客顺畅出行的“小灵通”
发表时间:2022-12-20 18:02: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随着“新十条”落地,多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跨省出行的需求不断增长,不少旅客都重新规划了出行安排,广西机场集团96365客服中心迅速调整相关措施,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曾秋婷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曾秋婷)“进入候机楼还需要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吗?”“飞南宁还需要在现场做核酸吗?”游客纷纷致电广西机场集团96365客服中心,询问一系列有关出行的信息。

  随着“新十条”落地,多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跨省出行的需求不断增长,不少旅客都重新规划了出行安排,广西机场集团96365客服中心迅速调整相关措施,保障旅客顺利出行。自12月7日截至目前,96365接听量相比11月同期增长5.6%,满意度达99.85%。

  不仅旅客来电数量增加,查询的类型也有所增多,每一地区的政策调整,都是目前旅客最为关注的焦点。座席话务员必须熟练掌握广西全区8个机场及相关航空公司、联检单位的相关措施,才能在工作量倍增的情况下,快速准确地解答旅客疑问。同时96365客服中心在第一时间组建业务讨论群,组织大家学习相关文件,确保把政策要求读懂吃透,提取出和交通运输相关尤其针对机场防疫规定的条目,梳理了疫情防控相关热门知识点并不断优化解答话术,温馨提示旅客到达机场时间,科学佩戴口罩等注意事项,让旅客安心出行。

  为有效缓解话务量持续增加带来的客服座席压力,确保话务服务维持高质量水平,96365客服中心调整人力,积极做好岗位值守、人员储备、排班调整等工作,压缩通话时间和待机时间,提高了接通率,有效缓解电话问询压力,为最大量接听客户电话提供了保障。

  96365客服中心将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