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九路两桥苏湾项目开展党建联建绿色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3 10:13: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公司贵港九路两桥项目以及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贵港九路两桥苏湾项目,近日在荷城中学联合开展“建证未来,志愿有我”学雷锋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王海权)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公司贵港九路两桥项目以及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贵港九路两桥苏湾项目,近日在荷城中学联合开展“建证未来,志愿有我”学雷锋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王海权 供图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扶苗填土、浇水灌溉,不一会儿,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悄然而立。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种下桂花树,寓意着崇高与美好,象征着春天的希望。随后,大家为辛苦种下的树苗挂上铭牌,整个活动变得别具一格。

王海权 供图

  此次活动增加大家和绿化意识、生态意识,真正把低碳环保的理念渗透到自己工作生活中去,以对抗“大气污染”为己任,践行“蓝天责任”,共建绿色校园,共享美丽荷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