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首家山姆会员商店开工 计划2022年开业
发表时间:2021-01-27 14:47: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7日,沃尔玛广西区域总部暨山姆会员商店开工仪式在南宁市举行,标志着广西首家山姆会员商店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计划2022年开业,将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带动青秀区商贸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增强南宁市青秀区的影响力,提升凤岭北片区商业服务能力和水平。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7日电(林浩 苏美玲)1月27日,沃尔玛广西区域总部暨山姆会员商店开工仪式在南宁市举行,标志着广西首家山姆会员商店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计划2022年开业,将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带动青秀区商贸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增强南宁市青秀区的影响力,提升凤岭北片区商业服务能力和水平。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林浩 摄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山姆地产开发副总裁黄嘉宁表示,南宁青秀区山姆会员商店是沃尔玛在广西开设的首家山姆会员店,希望在南宁市和青秀区政府全力支持下,通过和晟宁公司的合作,能将山姆会员店介绍给南宁乃至广西市民,为南宁的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全渠道服务和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全球优品。

  黄嘉宁还表示,南宁一直是沃尔玛非常重视的战略市场,山姆会员店进驻南宁后,将以此进一步丰富广西零售服务业态,解决当地居民消费升级需求,为当地的商业零售生态注入新活力,为南宁经济和商圈的进一步繁荣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青秀区山姆会员商店项目位于南宁市青秀区、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百花岭站D出口北侧,西面临高坡岭路,东面临那安快速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将建设一栋3层商场及相应地下室,由中建八局二公司负责施工。

  图为项目的鸟瞰图。主办方供图

  项目建设单位广西南宁晟宁资产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称,该项目建成后将由沃尔玛(广西)商业零售有限公司负责商场经营,投资方通过长期租赁获取收益,逐步收回投资。

  据了解,沃尔玛(广西)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是近年来青秀区增速快、成长性好的零售龙头企业,山姆会员商店是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拥有全球优质产品以及全渠道经营模式,已经成为了一个城市具有经济发展活力和消费潜力的象征。目前,山姆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于1996年8月12日落户深圳,山姆已在中国开设了31家商店,覆盖29个城市。

  图为项目效果图。主办方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