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换届 黄绥彪连任第二届会长
发表时间:2021-03-01 11:11: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8日,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宁举行。经过与会人员无记名投票,黄绥彪连任第二届会长,覃朝勇、卢迪先当选第二届副会长,李爱友连任第二届秘书长,黄军勇等5人当选第二届常务理事,杨钙仁等17人当选第二届理事。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罗先彬)2月28日,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宁举行。经过与会人员无记名投票,黄绥彪连任第二届会长,覃朝勇、卢迪先当选第二届副会长,李爱友连任第二届秘书长,黄军勇等5人当选第二届常务理事,杨钙仁等17人当选第二届理事。

图为会议现场。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  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 供图

  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第二届当选会长黄绥彪介绍,四年来,研究会携手热爱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机构、专家、企业家与高校,通过研讨会、座谈会、学术沙龙、实地研学等形式,共举办了十多场企业社会责任学术活动,深受企业欢迎。

  期间,该研究会为企业社会责任建设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为企业竞争力品牌赋能四位一体应用人才培育体系;开展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调研,建立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数据库;打造企业社会责任竞争力示范孵化基地;提升企业社会责任品牌的附加价值,促进广西企业发展、经济发展。

图为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第二届当选会长黄绥彪致辞。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 供图

  图为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第二届当选会长黄绥彪致辞。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 供图

  黄绥彪表示,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将持续深入开展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交流活动,有计划组织开展学术研究论坛、联谊交流会等,邀请从事企业社会责任研究的著名学者,围绕企业社会责任的回顾、现状与展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利益相关者研究等相关主题内容,共同探讨企业社会责任与相关企业结合与应用的经验、成果。同时,交流活动开展过程中提出的相关建议将上报至自治区相关部门,并通过学校、政府、行业联动,传播社会责任理念,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应用研究与服务,做强做大广西的企业社会责任品牌,促进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与创新发展。

  据悉,广西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是广西从事企业社会责任研究的全区性、学术性的省级社团,成立于2016年9月,由区内外的知名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组成,也是目前广西唯一 一家专业从事企业社会责任研究的权威机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