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柳州阳和工业新区“东融北扩”建材物流中心开业
发表时间:2021-03-23 10:47: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2日,柳州市阳和建材物流中心迎来开业盛典。阳和工业新区领导代表以及各大知名物流企业代表、物流中心入驻企业代表、各界群众近300余人出席此次开业盛典。

黄翩翩 摄
黄翩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2日电(黄翩翩)3月22日,柳州市阳和建材物流中心迎来开业盛典。阳和工业新区领导代表以及各大知名物流企业代表、物流中心入驻企业代表、各界群众近300余人出席开业盛典。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地处柳州的东大门户,地理位置优势,是柳州市“东融北扩”的重大战略部署及重要节点,是未来柳州城市扩展核心区。

  据了解,阳和建材物流中心坐落于“西跨、北进、东联”的枢纽地带,地处阳和工业新区核心地段,城市快速道路、港口齐备,交通便利,辐射范围广。该物流中心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中高档家居建材产品,让阳和工业新区、柳东新区以及鱼峰南部片区的建材消费者免去东奔西跑的烦恼。同时,品牌荟萃的阳和建材物流中心成为厂商的直销中心,一站购齐的便捷消费结构、合理的商品档次,成为所有建材消费者真正的福音。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其地理优势、良好环境和广阔市场将日益体现。该中心的开业既是阳和建材物流中心抢抓阳和片区发展机遇的表现,也是地方合作、互利双赢的结晶。

  近年来,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紧紧围绕打造新型服务业的目标,抢抓城区扩容,产业转移的有利时机,不断优化投资软硬环境,全力建设产业发达、生态宜居、社会和谐的生态新区。阳和建材物流中心将以此次开业庆典为契机,整合丰富的商海经验,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努力开拓市场份额,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建材物流中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