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与远见教育签署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21-03-25 11:25: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24日与远见教育签署“取势东盟:区域经济与金融合作领军者”项目(以下简称“取势东盟”项目)战略合作,双方将帮助有志于开拓东盟市场的企业家和投资者提供决策指南与赋能生态。

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与远见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黄秋艳  摄

  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与远见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黄秋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5日电(黄秋艳)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24日与远见教育签署“取势东盟:区域经济与金融合作领军者”项目(以下简称“取势东盟”项目)战略合作,双方将帮助有志于开拓东盟市场的企业家和投资者提供决策指南与赋能生态。

  据介绍,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成立于2020年9月,依据国务院《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总体方案》等重要文件筹建,致力于服务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中国—东盟信息港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

  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懿表示,双方合作是打造中国—东盟开放合作生态圈的重要一步,“取势东盟”项目旨在帮助企业家穿透复杂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完成价值链迁移再造,实现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提出的目标。

  陈懿介绍,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倾力打造以中国—东盟金融开放合作为特色的生态伙伴圈,与马来西亚、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等东盟国家建立了常态化的沟通合作机制,并参与打造多个中国—东盟多边金融合作平台,正逐步成为在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政金服研企”的高端汇聚交流平台。

  远见教育创始人、CEO夏莲介绍,“取势东盟”项目将历时14个月,开设六个国内模块与一个海外模块,结合宏观政策解读、实战专家辅导和跨界共创研习,帮助有志于开拓东盟市场的企业家和投资者提供决策指南与赋能生态。其中,项目的整体设计涵盖四个核心方向:议题聚焦、市场深潜、实战赋能和共创研习。

  据悉,“取势东盟”项目已正式启动招生,首期班将甄选50位对东盟经贸合作及东盟市场投资感兴趣的企业家、投资人,2021年夏季在北京开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