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RCEP数字贸易高峰论坛暨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推介会举办
发表时间:2021-03-29 15:13: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6日,RCEP数字贸易高峰论坛暨2021年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推介会在广州灵感创新展馆举办,涉及跨境电子商务、跨境物流、在线数字支付、共建数字经济园区以及创业孵化等多领域的9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 3月26日,RCEP数字贸易高峰论坛暨2021年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推介会在广州灵感创新展馆举办,涉及跨境电子商务、跨境物流、在线数字支付、共建数字经济园区以及创业孵化等多领域的9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位于广西南宁市,是集总部办公、数字创意、平台运营、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一体的数字经济发展园区,也是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的重点项目。

  本次推介会由广西贸促会、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南宁华南城和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驻穗使领馆官员、数字经济领域商协会、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代表及有关媒体约300人参会,线上近13万人观看。

  会上,广西贸促会秘书长邓诗军、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李葆盛、南宁华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商管公司总经理鲁水贵分别致辞,来宾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龚铮铮作来宾市数字经济产业推介。

  经过前期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招商组的精准对接,共有广州商线科技有限公司、奥园科技集团、极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高捷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易票联支付有限公司、深圳市启迪爱地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公司以及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广西商会等行业商协会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来宾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分别在论坛上作招商推介,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作数字经济相关政策解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