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柳州: 螺蛳粉产业成旅游新方向
发表时间:2021-03-31 11:03:51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3月30日,柳州市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暨柳州螺蛳粉文化体验游首发仪式在广西柳州举行。本次活动共发布推介了工业遗址游、工业研学游、工业文博游、螺蛳粉文化体验游4个主题5条工业旅游精品线路。

  新华社南宁3月30日电(记者刘岭逸、杨驰)3月30日,柳州市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暨柳州螺蛳粉文化体验游首发仪式在广西柳州举行。本次活动共发布推介了工业遗址游、工业研学游、工业文博游、螺蛳粉文化体验游4个主题5条工业旅游精品线路。

 

  为满足大众多元化出游需求,此次活动特别推出了螺蛳粉文化体验游的主题线路,涵盖螺霸王螺蛳粉产业园、窑埠古镇螺蛳街(龙城阁螺乐园)等重要景区(点),充分展示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和文化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

  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黄才强表示,近年来,柳州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通过“旅游+工业”为全域旅游整合资源,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创新旅游业态,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打造了柳州工业博物馆、螺蛳粉小镇等一批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工业旅游景区。

  据了解,截至2020年底,预包装柳州螺蛳粉产销产值突破百亿元。下一步,柳州将持续推动工业旅游提档升级,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文化旅游发展,推动“柳州螺蛳粉+旅游”深度融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