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贵港市金港大道同济立交桥匝道桥通车
发表时间:2021-04-07 11:28: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经过300多天的艰苦奋战,4月6日上午10时30分,由中建四局华南公司承建的广西贵港市金港大道同济立交桥匝道桥顺利通车。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7日电(杨双意)经过300多天的艰苦奋战,4月6日上午10时30分,由中建四局华南公司承建的广西贵港市金港大道同济立交桥匝道桥顺利通车。

通车现场。许文萍 摄

  通车现场。许文萍 摄

  贵港市金港大道同济立交桥工程位于贵港市港北区金港大道与同济大道T型地面交叉口。工程范围总长度约1015米,其中单侧匝道全长约225米。TJ1、TJ2两条匝道桥梁总面积2400平方米,桥梁引道面积约2000平方米。本工程桥梁总面积约18260平方米,桥梁引道面积约7538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是连接G80高速通道和贵港市高铁站的重要节点,与金港东高架及高铁片区高架环路系统共同组成金港大道立体交通体系。

项目效果图鸟瞰。杨双意  供图

  项目效果图鸟瞰。杨双意 供图

  立交桥成功通车有利于推动贵港市经济繁荣,创造较大的社会经济效益。项目将助力贵港市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城市交通路网,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道路功能,改善投资环境和居住环境,带动了沿线多种资源的开发利用和片区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