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三月三小长假出行需求旺 桂林机场部分出港航班机票紧张
发表时间:2021-04-09 11:48:4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在普遍接种疫苗、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时,广西迎来了“三月三”(4月14日至17日)4天小长假,催化了当地市民的出行需求,桂林机场迎来出行高峰,部分出港航线航班机票呈现热销紧张现象。

  中新网桂林4月9日电(钟楚雄)在普遍接种疫苗、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时,广西迎来了“三月三”(4月14日至17日)4天小长假,催化了当地市民的出行需求,桂林机场迎来出行高峰,部分出港航线航班机票呈现热销紧张现象。

 

  桂林机场介绍,今年“三月三”小长假航空出行以跨省外出旅游休闲为主,呈现以下特点:从出游方式上来看集中在短线游、点对点游;从出游体验来看,踏青赏花深受欢迎,成为主流;从出游线路来看,华东、东南沿海、西南地区云南及四川等成主要目的地。

  机票方面,为应对市场持续复苏和“三月三”的到来,桂林机场新增加密了成都厦门西安太原等多条航线航班,基本能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但部分出港航班紧张热销,呈现出假期首日出港、最后一日返程机票紧张的特点。

  其中西南地区成都线4月14日只剩全价机票,小众城市西双版纳、阳光花城攀枝花亦深受欢迎,13日、14日机票目前只剩少许经济舱全价票;华东地区航线上海线14日虽有9个航班,但白天航班全价,目前只有晚班还有一些优惠机票,江苏扬州14日只剩全价;东南沿海方向14日海口线航班白天航班已售罄,晚班还有少量机位,14日三亚航班亦只剩经济舱全价票。

  以上航线航班虽然首日机票紧张,但假期其他时间出港航班机票充足,优惠较多。其他方向,厦门北京西安南京杭州兰州青岛大连等线机票充足,14日出港机票价格在4折至8折优惠之间,旅客可以根据情况选择目的地出行或者错峰出行。

  节日期间,桂林机场将从安全保障、疫情防控、智慧出行、特色服务等方面确保旅客安全舒适轻松快捷从桂林机场出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