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工信厅到龙州开展农产品加工项目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26 16:5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处处长杨富刚、中小企业发展处处长吴胜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地处中越边境的崇左市龙州县北部湾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农产品加工项目。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6日电(郑子湛 罗先彬)4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处处长杨富刚、中小企业发展处处长吴胜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地处中越边境的崇左市龙州县北部湾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农产品加工项目。

调研组领导深入生产现场了解银耳工厂化栽培情况。君宝颜食品 供图

  调研组深入生产现场了解银耳工厂化栽培情况。君宝颜食品 供图

  在有机银耳种植及深加工龙头企业广西君宝颜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公司银耳深加工项目第三期工程建设和银耳产品生产、加工及销售情况。

  银耳产业的发展,将带动当地农民大量就业,厚植农民稳定致富基础,增加当地政府税收。据了解,君宝颜食品银耳深加工项目第三期工程建设占地43000平方米,计划投资1.3亿元。目前,厂房已全部建好,冷库建成一半,各类现代化设备已采购完毕。第三期工程竣工投产后,结合前两期工程,君宝颜食品2021年将实现年产值3亿元,最终实现年产值50亿元的企业目标,并计划在三年后上市。

君宝颜食品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企业、项目情况。郑子湛 摄

  君宝颜食品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企业和项目情况。郑子湛 摄

  君宝颜食品负责人黄长云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项目及资金投入的基本情。他坦言,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材料(如铜)涨价,供应链缺货,固定投资资金出现缺口,银耳深加工项目第三期工程建设进度放缓,期盼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杨富刚表示,自治区领导与工业信息化厅高度关注中小企业特别是食品加工企业的发展。调研组将结合企业上报的材料和调研实际情况,向有关领导汇报,在自治区层面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