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建五局广西公司玉林白平产业园道路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21-04-30 15:21: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玉林白平产业园道路项目是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基地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基地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一体化、园区化锂电材料制造基地之一。

开工仪式现场。候伟华  摄

  开工仪式现场。候伟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侯伟华)4月28日,中建五局广西公司玉林白平产业园道路项目开工。

  据介绍,玉林白平产业园道路项目是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基地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基地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一体化、园区化锂电材料制造基地之一。

白平产业园土地利用规划图。

  白平产业园土地利用规划图。

  项目建成后将优化园区功能布局,完善园区交通网络,加速玉林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创新经济发展模式,建强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也是连通北海铁山港各园区和铁山港的重要干线,为铁山港组团建设和北部湾经济发展提供坚实道路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