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投促系统以党史学习为动力推进“三企入桂”项目落实
发表时间:2021-05-23 16:2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投资促进系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以“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为契机,把学党史汲取的能量和为民办实事的觉悟,转化成抓“三企入桂”项目落地服务的决心和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加快推进“三企入桂”项目落地见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3日电(记者 林浩)广西投资促进系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以“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为契机,把学党史汲取的能量和为民办实事的觉悟,转化成抓“三企入桂”项目落地服务的决心和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加快推进“三企入桂”项目落地见效。

广西投促局局长杨春庭带队前往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活动。 广西投促局供图

  通过全区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和全区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广西投资促进局及时部署“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动,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职责,分解责任目标任务到市县和园区、到具体项目,开展“央企入桂”“湾企入桂”和“民企入桂”项目的落地工作。

  广西将2302个“三企入桂”项目纳入政企沟通平台管理和跟踪,要求各地实时将项目进展情况通过平台报送。广西投资促进局正在加快建设广西重点招商项目跟踪服务系统及移动APP项目。

 广西投促局召开“三企入桂”项目问题协调推进会。 广西投促局供图

  广西投资促进局在全区组织开展“三企入桂”项目服务月活动,指导各市县开展项目服务工作,统筹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力量,集中协调解决一批“三企入桂”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广西投资促进局梳理分析各市需要自治区层面协调解决的50个问题项目,组织有关部门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指导各市与项目业主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广西投资促进局联合自治区发改委对各市涉及“两高” 项目进行了摸底筛选;联合广西工商联协调推进玖龙集团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等重点项目落地,联合广西自然资源厅开展用地保障攻坚行动,积极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主动加强前端服务指导。

广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路万青率队赴广东开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招商考察活动。广西投促局供图

  广西投资促进局组织工作组分4批次先后赴南宁、北海、防城港、钦州、来宾等市调研“三企入桂”项目落实情况,及时了解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

  广西各市也通过“学党史”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为企业谋福利,为项目提供全程优质、快捷、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全力以赴确保“三企入桂”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