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横县茉莉花茶香飘杭州茶博会 现场签约交易超17亿元
发表时间:2021-05-26 11:05: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5月21日至25日在杭州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横县茉莉花茶及茉莉花系列产品闪光参展,大放光彩,香飘杭州城,吸引了众多商家顾客前来参观、品茗、购销和进行贸易洽谈及投资合作,现场订单签约交易额达到17.09亿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6日电(唐铭敏 邓思恩)在5月21日至25日在杭州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横县茉莉花茶及茉莉花系列产品闪光参展,大放光彩,香飘杭州城,吸引了众多商家顾客前来参观、品茗、购销和进行贸易洽谈及投资合作,现场订单签约交易额达到17.09亿元。

顾客在展区了解茉莉花茶。邓思恩 摄
顾客在展区了解茉莉花茶。邓思恩 摄

  本届茶博会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展示展销面积达7万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3423个,其中,横县茉莉花茶展区面积达150平方米,19家县内优秀花茶企业参展。在展示展销中,作为入选首批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名录、中国优秀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的横县茉莉花茶及茉莉花系列产品,以其优秀独特的品牌品质、芬芳四溢的特色魅力,深受顾客、行业企业及商家的青睐,还吸引了爱尔兰驻华大使等国际友人前参观、品茗。

身穿民族服装的工作人员向顾客介绍茉莉花茶。邓思恩 摄
身穿民族服装的工作人员向顾客介绍茉莉花茶。邓思恩 摄

  “横县作为中国的茉莉花之乡,无论是从地理位置上,还是生态环境上,以及历史和制作工艺上,都是我们合作的首选。”江西省婺源大鄣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洪青羽,对横县茉莉花产业给予充分肯定。

签约仪式后合影。邓思恩 摄
签约仪式后合影。邓思恩 摄

  在5月21日展销第一天,横县茉莉花茶展区上举行产品产销对接订单签约仪式,广西金花茶业有限公司与绍兴御茶村茶业有限公司首先签约,签约金额达2.9亿元。随后,广西顺来茶业有限公司与杭州崇盟贸易有限公司,广西春之森茶业有限公司与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绿色茶产业发展中心,广西妙莲茶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橙茗食品有限公司、山西祥福隆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横县长海茶厂与杭州源味易路茶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别进行了集中签约。参展企业还进行自助签约,集中签约和自助签约企业共达13家,签约总金额达17.09亿元。此外,现场销售额达1274.83万元,意向签约额为3600万元。

  横县长海茶厂董事长覃霞表示:“这次茶博会我们收获非常大,签了1.8个亿的订单,我们会继续提升茉莉花茶的品质,不负消费者、客商对我们的厚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