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市场监管局:办好第二届中国—东盟标准化论坛
发表时间:2021-05-30 10:17: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市场监管局近日召开承办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筹备动员会。广西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昌华就做好论坛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0日电(黄浪)广西市场监管局近日召开承办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筹备动员会。广西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昌华就做好论坛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图为筹备动员会现场。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会议强调,承办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充分体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对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关爱和信任,全体参加论坛筹备的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的重要意义,坚定办好第二届中国—东盟标准化论坛的信心决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过硬的作风投入到论坛筹备工作中;要科学统筹、分头推进、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把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办成一场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精品盛会。

  广西市场监管局承办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领导小组下设的各工作组近40名工作人员参加筹备动员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