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行企入桂助力转型升级对接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表时间:2021-05-31 16:08: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行企入桂助力转型升级对接座谈会28日在北京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别会见全国工商联15个直属商会、其他重点商会和协会以及2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1日电  广西行企入桂助力转型升级对接座谈会28日在北京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别会见全国工商联15个直属商会、其他重点商会和协会以及2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

  中央统战部四局局长张天昱,全国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张新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徐绍川在会上表示,希望各商协会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阵地作用,深入宣传宣讲广西高质量发展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生态优势、开放平台优势、广西发展故事,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入广西投资考察,加强交流合作,探寻发展商机,共同举办研讨会、专题论坛、经贸文化合作洽谈等会议活动,积极参与广西传统产业二次创业、“双百双新”工程和优势产业的补链、强链、延链行动,推动重点民营工业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能干主持会议。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作重点项目和重点政策推介,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京办负责人,南宁、梧州、钦州、贵港、玉林、贺州等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参加会议,与重点民营企业进行多场次面对面洽谈。

  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家具装饰业、水产业、医药业、石材业、农业产业、旅游业、科技装备业、新能源、民营文化等10家直属商会和知名企业负责人发言。全国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龙头企业以及重点商协会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