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园)2020年度产业大招商全市第一
发表时间:2021-06-21 21:55: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园)在2020年度产业大招商专项考评、2020年度实际利用外资(商务口径)专项考评中均排名第一,获优秀等次,分获奖金300万元和100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1日电(向云 王亚东)6月21日,从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园)传来好消息:根据《桂林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市招商引资专项考评情况的通报》,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园)在2020年度产业大招商专项考评、2020年度实际利用外资(商务口径)专项考评中均排名第一,获优秀等次,分获奖金300万元和100万元。

  据了解,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园)在2020年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的招商引资指导方针,深入实施“三企入桂”活动,全年共引进“三企入桂”项目签约14个,总签约金额61.3亿元;完成“三企入桂”项目开工11个,总投资57.5亿元;区外境内到位资金105.19亿元,完成年度任务101.14%,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实现商务口径外资到位2625万美元,完成年度任务的558.51%,位居桂林市各县区之首。

  近年来,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园)主要领导提前部署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带队“走出去”经济发达省份进行招商推介。招商引资工作紧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着力招大引强,狠抓项目落地,取得可喜成绩,无论是资金到位,还是工业类项目的引入,都在桂林各县区名列前茅。

  下一步,桂林高新区(七星园)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发展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同时,依托信息产业园、创意产业园、湖塘总部园、铁山工业园等各具特色的园区,集中力量开展产业大招商,在引资总量、投资结构和投资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为助推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