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桂林机场7月新增恢复多条航线助力暑运飞行
发表时间:2021-07-01 16:53:0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暑运即将开始,为进一步丰富暑运的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桂林机场积极与各航空公司沟通,争取新增恢复更多航线。

  中新网桂林7月1日电(杨飏)暑运即将开始,为进一步丰富暑运的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桂林机场积极与各航空公司沟通,争取新增恢复更多航线。

  7月2日,桂林航空计划首次飞行桂林-宜宾航线,航班号GT1083/4,每周1、3、5、7飞行。宜宾是桂林航空的新开辟航点,也是桂林机场的独飞航点。

  东海航自今年夏秋航季在桂林机场停航以来,经桂林机场多次沟通,计划于7月1日恢复桂林-南通航线,航班号DZ6292/1,每天一班飞行。东海航恢复桂林-南通后,与深航共飞,桂林机场每天飞行南通航线到达2班。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于6月27日启用通航后,中国国际航空在已飞的桂林-成都双流机场航线的基础上,计划于7月14日首次飞行桂林-成都天府机场航线,航班号CA8577/8,每天一班飞行;四川航空计划于7月15日新增桂林-成都天府机场航线,航班号3U8398/7,每周2、4、6、7飞行。开通成都天府机场航线后,桂林至成都每天达到4班,桂林起飞时间覆盖早、中、晚,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