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发表时间:2021-07-14 16:37: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3日,由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承建的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在施工现场举行展览中心标准厅土建结构封顶暨钢结构首榀桁架吊装仪式。

首榀钢桁架吊装架设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首榀钢桁架吊装架设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4日电(李彦良)7月13日,由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承建的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在施工现场举行展览中心标准厅土建结构封顶暨钢结构首榀桁架吊装仪式。

  随着长37.8米、重25.2吨的钢桁架吊装精准就位,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标准厅全面进入钢结构、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工程阶段,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总承包单位中建八局表示,项目将继续发挥八局铁军精神,压实责任不放松,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严把安全质量关,将项目建设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标杆项目、示范项目,为推进桂林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位于桂林市临桂新区,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建成使用后,将承办各类国际国内会议、展览、节庆和赛事等活动,有效带动全市的交通、住宿、商业、餐饮、购物等相关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桂林市国际形象和影响力。

  未来,新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临桂新区地标性建筑,成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一张靓丽新名片,并与“一院两馆”、创业大厦、双子楼等形成新区“群星闪耀”的建筑格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