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15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种养循环项目落户北海市银海区
发表时间:2021-07-15 10:28: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银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彦江日前与越秀集团·广州越秀风行农牧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裁许葵一行,就拟在银海区投资农牧、食品加工、商贸、冷链物流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投资合作意向。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 广西北海市银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彦江日前与越秀集团·广州越秀风行农牧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裁许葵一行,就拟在银海区投资农牧、食品加工、商贸、冷链物流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投资合作意向。

  许葵介绍,越秀风行食品集团拟在北海投资建设年出栏15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种养循环项目、食品加工项目、冷链物流及商贸项目,投资总额约为37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项目将分两期实行,第一期拟建设年出栏60万头商品猪的种养循环项目、配套设施及示范种植基地。第二期建设发展年出栏90万头种养循环项目,同时配套建设屠宰与食品加工、冷链物流等产业。预计年平均销售收入约20亿元,平均年利润总额约为3亿元。项目基地可直接解决1000余人劳动就业,间接带动林果、蔬菜、水产、交通运输、服务行业等方面就业人数近万人。

  郭彦江表示,目前,银海区已聚集了北海凤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海市银海区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等现代农业企业。广州越秀风行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以乳业、畜牧养殖、食品加工、商贸流通为主业的都市型食品产业集团拟入驻银海区,将对银海区做大做强农牧业、食品加工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越秀集团制定长远发展战略,加强与政府沟通对接,加快合作进程,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