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钦州启动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发表时间:2021-07-22 11:31: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广西钦州官方消息,当地近日启动了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目前试验区已列入广西第二批改革集成试点。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 据广西钦州官方消息,当地近日启动了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目前试验区已列入广西第二批改革集成试点。

  据介绍,建设广西钦州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是钦州市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天举行了2021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68个,总投资2.52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

  钦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广西钦州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锦荣表示,充分用好政策,大胆试、大胆闯,将广西钦州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打造成具有钦州特色、全区一流水平的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积极探索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径,力争试出“钦州样本”、提供“钦州方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