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北海集中签约36个项目 总投资336.25亿元
发表时间:2021-07-26 09:43: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投资促进局26日介绍,近日,北海市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该市举行,会上共签约36个项目,投资总额336.25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广西投资促进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桂投宣)广西投资促进局26日介绍,近日,北海市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该市举行,会上共签约36个项目,投资总额336.25亿元。

  据介绍,北海一直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来抓,2018-2020年连续三年在广西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中排首位。始终坚持打造诚信政府,坚决做到“不轻诺于投资商、一旦承诺必践诺”,政府诚信赢得了投资商的信赖,为北海形成良好的招商引资局面提供了有力保障。

签约仪式现场。广西投资促进局供图

  今年上半年,北海投资高速增长:5000万元以上项目投资增长38.9%,工业投资增长76.5%;新经济持续保持高位增长,规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收入增长63.6%。

  此次签约项目包括巍翔科技北海化工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唐山迪牧30万吨苯加氢配套装置及100万吨硫磺制酸装置项目、北海人工智能职业学院项目、北海市海城区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综合体项目、赣电集团北海西南总部项目、中海油北海天然气发电项目等。项目涵盖电子信息、绿色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现代农业、大健康文旅、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该批合作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北海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加强劲的动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