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钦州将打造北部湾滨海休闲中心城市
发表时间:2021-07-27 10:16: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广西钦州市26日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签署合作共建北部湾滨海休闲中心城市的框架协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 广西钦州市26日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签署合作共建北部湾滨海休闲中心城市的框架协议。

  据钦州日报报道,三方将积极挖掘钦州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优势,规划发展具有滨海特色的文化体育旅游综合体项目,提升城市品质,形成产业集聚,拉动旅游消费,共同将钦州打造成为北部湾滨海休闲中心城市。

  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表示,钦州将守信履约,真抓实干,落实厅市合作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北部湾滨海休闲中心城市建设。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表示,钦州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发展,打造了钦州古城墙遗址公园、犀丽湾等新的文化旅游打卡点,推出了三娘湾景区免票等旅游惠民措施。广西壮族文化和旅游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钦州,在滨海风景道规划建设、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开发、广西钦州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表示,钦州体育工作做得扎实,体育事业发展空间广阔。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将在健身设施供给、健身训练指导、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国际赛事安排等方面与钦州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全民健身,激发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新活力,打响“绿色生态运动”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