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云宝宝低代码平台正式发布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运营创新
发表时间:2021-08-26 16:27: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云宝宝公司响应国家“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致力于为企业赋能,加快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运营创新,历时两年精心打造低云宝宝代码平台,旨在从全生命周期梳理一体化管理脉络,构建以数据为核心的数字化高速公路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6日电(记者 林浩)8月26日,云宝宝低代码平台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举行。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宝宝公司)介绍,该平台颠覆传统开发模式,将允许每个人都变成开发者和创造者。

图为云宝宝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记者 林浩  摄

图为云宝宝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记者 林浩 摄

  云宝宝公司还介绍,在四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自身积累了大量的应用场景经验,把公共的、共性的应用功能进行模块化处理,并此为基础,搭建云宝宝低代码平台,结合最新的云原生与多端体验技术,让不懂代码的业务人员成为开发者,同时为专业开发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高生产力开发范式,能够在合适的业务场景下实现大幅度的提效降本,促成业务与技术深度协作的终极敏捷形态。

  云宝宝低代码平台对企业数据资产管理方式进行重构,将企业数据资产管理系统工程进行极限简化,以局部数字化形式,将数据在统一平台产生、存储、处理,打通数字化标准,消灭数据孤岛,实现企业数据资产的轻量化、低成本化、高效率化。

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 林浩

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 林浩

  此外,云宝宝低代码平台通过页面自定义、权限自定义、流程自定义、报表自定义、大屏自定义五大功能,使企业达到拓宽应用开发人力和统一应用质量的标准。平台支持流程的高效配置和移动端的多样化配置,覆盖企业80%以上的创新需求。同时,低代码开发也可以与传统开发完美兼容,协同完成项目开发。

  云宝宝低代码平台产品是企业智慧的产物,在提高企业投资价值、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挖掘企业业务价值、促进企业复用价值、体现企业数据价值、夯实企业人才价值等六个方面为社会各界带来了全新的理念与解决思路。通过低代码平台,企业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能够快速灵活地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形态,从数据安全、数据控制、数据应用及数据展现等方面保证业务模式高可用状态。

  云宝宝公司表示,将本着共同进步的原则,希望借助新时代的契机,为全社会分享创新价值,联手各界企业共同努力、共同加快数字化转型和运营创新的步伐。

  据悉,低代码平台是无需编码或通过少量代码就可以快速生成应用程序的开发平台。通过可视化进行应用程序开发的方法,使具有不同经验水平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图形化的用户界面,使用拖拽组件和模型驱动的逻辑来创建网页和移动应用程序。

  云宝宝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致力于为企业赋能,加快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运营创新,历时两年精心打造低云宝宝代码平台,旨在从全生命周期梳理一体化管理脉络,构建以数据为核心的数字化高速公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