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将于9月11日举行
发表时间:2021-09-06 18:19:44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记者昨日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将于9月11日在南宁举行。

  携手共促标准互联互通 支撑可持续发展合作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将于9月11日举行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 杨玲)记者昨日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将于9月11日在南宁举行。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是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层论坛之一,主题为“携手共促标准互联互通,支撑可持续发展合作”,旨在加强交流互鉴,深化标准合作,用标准架起中国与东盟各国互联互通的桥梁,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实现互利共赢,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考虑到疫情影响,本届论坛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境内嘉宾在南宁出席线下活动,境外嘉宾在线上出席。本届论坛设置开幕式、主旨演讲和主题报告三个环节,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10位中外著名专家学者将围绕经贸合作,基建、新基建,农业,生态环保、清洁饮水,中医药产业等领域作主题报告,分享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值得期待。目前,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