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西林县签约三个项目 总投资11亿元
发表时间:2021-09-13 12:43: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0日至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举行。在南宁举办的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西林县成功签约了3个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金额达11亿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黄燕群 杨志雄)9月10日至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举行。在南宁举办的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西林县成功签约了3个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金额达11亿元。

 

 

 

  11日,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西林县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签约5亿元的西林县华能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与正和牧业(广西)有限公司签约5亿元的西林县那劳镇生猪养殖场规模化建设项目;与浙江巨峰木业有限公司签约1亿元的西林金山产业园年产巨峰木业10万立方米板材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涵盖了节能环保、现代农业、木材深加工等项目,为推进西林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西林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新时期的重要抓手,积极向外招商引资,成功引进了中能建葛洲坝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联通等世界500强的一批优质企业和项目。这是西林县着力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促进产业结构升级的新成果。

 

 

 

  目前,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如火如荼,西林金山产业园区和中国(西林)商用大数据中心已竣工投入使用。今年东博会上成功签约的项目中,又引进一家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世界500强的企业,为西林县十四五开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本届东盟会期间,西林县代表团除了参加项目签约活动以外,还参加“投资百色”现场咨询洽谈及走访相关企业等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