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东灌高速公路项目开工 助力桂林打造全域旅游
发表时间:2021-09-26 16:51: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6日上午,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全州至容县公路东安经全州至灌阳(广西段)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该项广西重点工程正式迈出实质性步伐。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6日电(王兆雷)9月26日上午,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全州至容县公路东安经全州至灌阳(广西段)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该项广西重点工程正式迈出实质性步伐。

开工仪式现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供图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介绍,该项目是广西高速公路网布局中“纵二”的重要一环,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加强湘桂粤三省之间的联系,加速桂北城镇群、桂东南城镇群城镇化布局,对构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提升沿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网络效益,建设交通强区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开工仪式现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供图

  近年来,桂林积极贯彻落实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旅游开发与文化、生态、城镇、乡村建设深度融合发展,全州、灌阳等县也积极融入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此次项目开工建设是建筑央企与桂林市政府在PPP业务领域合作的重要起点,有利于吸引优势产业与先进技术企业参与到桂林市社会经济发展进程中。

  据了解,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广西已承接了多个重大项目,实施了田西高速公路、新扶一级公路、东兰二级公路等多个公路项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