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2021年前三季广西建筑业产值预计完成4469亿元
发表时间:2021-09-30 17:24: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8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1年第四次广西建筑业运行分析视频调度会,详细了解各市建筑业产值完成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完成三季度以及全年建筑业产值增长目标。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黄诗谊)9月28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1年第四次广西建筑业运行分析视频调度会,详细了解各市建筑业产值完成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完成三季度以及全年建筑业产值增长目标。

活动现场。广西住建厅供图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工作,为解决建筑业当前存在的扶持政策和发展合力不足等问题,广西先后召开广西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厅际联席会议和广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出台了《关于促进广西建筑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着力补齐广西建筑业发展短板,为广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据统计,广西前三季度预计完成建筑业产值4469亿元,同比增长23.3%,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建筑业即将进入四季度施工黄金期,广西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多措并举狠抓建筑业产值增长;要加强与交通、水利等行业主管部门之间的联动,共同推进建筑业产值增长目标的实现;要加强对企业排查,鼓励企业进入建筑业统计库,确保建筑业产值不流失,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三季度以及全年工作成绩单。同时,要加强警惕,严格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上,广西14个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别汇报了1-8月建筑业产值预计完成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