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东信成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在广西首家服务支撑单位
发表时间:2021-10-14 22:51: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标志着中国东信成为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在广西的首家服务支撑单位,也标志着中国东信成长为在网络安全领域具有突出技术优势、在广西认可度较高的企事业单位。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4日电(记者 林浩)近日,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向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正式颁发《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证书(省级)》。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供图

  这标志着中国东信成为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在广西的首家服务支撑单位,也标志着中国东信成长为在网络安全领域具有突出技术优势、在广西认可度较高的企事业单位。

  目前,东信安全基于中国东信完善的安全人才和服务体系,独立完成中国东信智能安全风险检测平台——东信网安的研发。东信网安是在全自动渗透测试基础上通过资产智能化发现与识别、网络风险深度挖掘、风险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及企业安全管家服务等核心功能组成的为客户解决网络资产管理混乱、网络抗风险能力差、安全人才与制度缺失等问题的一款网络风险管理及服务产品。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供图

  依托东信网安平台,“东信网安”队在“第七届广西网络安全技术大赛”中脱颖而出,共获得30余万分,以远超去年第一名20万分的优异成绩,斩获广西攻击队第一名。在此次赛程中,中国东信还凭借一分未失的优秀防守表现,成为此次大赛唯一一家攻击、防守双优胜单位。

  截至发稿前,东信安全已累计服务:网信、公安、大数据局、烟草等十多家单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