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东信举办华建会采合作共赢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10-30 13:27: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9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举办“勠力同心 赢战未来”华建会采合作共赢交流会,30多家实力雄厚的国企、城投公司、地产企业的代表一行出席本次交流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  10月29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举办“勠力同心 赢战未来”华建会采合作共赢交流会,30多家实力雄厚的国企、城投公司、地产企业的代表一行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前,与会嘉宾代表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信息港智能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中国东信各业务板块的技术细节和产业化发展情况。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高级副总裁吴玉青表示,作为聚焦建筑产业全生命周期、赋能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数字化平台,华建通近年来从建筑劳务实名制管理出发,不断将产品线延伸至智慧工地、智慧劳务、智慧租赁、智慧采购等。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互动,能和与会企业建立全面、深入、持久、有效的合作发展机制,形成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共同发展良好格局。

  交流会上,中国东信对华建会采平台服务功能及东信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介绍,作为华建通的子系列产品,华建会采旨在为建设单位、建筑企业提供一站式线上采购管理服务。平台汇聚了海量的优质供应商资源及种类齐全的品质建材,提供多种贴合企业需求的采购交易模式和强大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实现采招全流程在线,“工作线下跑”到“数据线上跑”的全供应链采购。零星物品线上超市直采,享受团购价格,大宗物品区域联采,全流程线上管理降本增效。

    此外,依托强大的金融资源,中国东信还可以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的金融方案,加快资金流动、资产融通,切实有效的解决需求侧寻源难、采购难、融资难等问题。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华建会采采购交易服务平台功能,为建筑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打破信息不对称,实现全社会范围内的资源配置,整合供应链、大数据、金融服务,助力建设单位、建筑企业“降成本、控风险、提管理”,打造成为产业、资源、客户的超级“链接器”,推动建筑业快速迈入大数据供应链时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