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候鸟城市”广西北海开启冬春航季 增开多条航线
发表时间:2021-11-01 10:35:0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10月31日起,广西北海机场将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根据民航局批复,北海机场周计划航班量达到608架次,同比增加28%,计划航线46条。

  中新网北海10月31日电(翟李强)每年冬季都会有中国各地的旅客到广西北海过冬,待到来年春夏返程,北海因此被称为“候鸟城市”。10月31日起,广西北海机场将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根据民航局批复,北海机场周计划航班量达到608架次,同比增加28%,计划航线46条。

 

  据介绍,今年以来,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对北海机场运输生产造成较大影响,北海机场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稳定现有航线的同时积极拓展中南、西南市场,武汉、成都航线增量明显。

  1-9月份,北海机场共保障飞行正常起降12546架次,其中航班运输起降12450架次,同比增长29.9%,完成旅客吞吐量152.1万人次,同比增长49.7%。

  据介绍,新航季,北海-上海浦东航线保持每日3班,在此基础上新增了北海-郴州-上海航班;飞往成都航班每周达到34班;北海至西安、哈尔滨日均3班;武汉的每周航班加密至21班,同比去年多7班;长沙、昆明、福州每天2班,新增井冈山航线(每周3班)、大连航线(每天1班),稳定运营广州、深圳、南京等商务航线。

  北海地处亚热带,冬季阳光充足,温暖宜人,使得北海逐渐成为中国冬季旅游的重要目的地之一。近年来,北海市通过一系列措施,促进了冬季旅游业的不断发展。

  北海机场表示,新航季北海机场将继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水平,增加国内省会城市航线覆盖,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拓展旅游航空市场,进一步丰富航空网络布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