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广西活动日开幕
发表时间:2021-11-03 17:07:12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提示:11月1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广西活动日在南宁开幕,现场共有3个项目签约,金额达300万美元。

  助力“桂品”弄潮“一带一路”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广西活动日开幕

  本报南宁讯 (记者/杨秋 通讯员/钟文瀚)11月1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广西活动日在南宁开幕,现场共有3个项目签约,金额达300万美元。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举办现场展览展示,同时于线上举办为期7天的“精品丝路行”中国广西(阿联酋)国际商品展等活动。

 

  活动签约的项目包括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阿联酋新斯偑克贸易有限公司签署2022年日用陶瓷采购计划、广西运多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阿联酋贸易通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签署合作备忘录、广西国际商会与东部非洲工业和农业联合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签约金额达300万美元。

  开幕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中国(广西)商机推介会,广西贸促会、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分别就陆海新通道建设商机、广西投资环境及产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文化和旅游等情况作推介。

  当日,“桂品丝路行”中国广西(阿联酋)国际商品线上展活动同步启动。该活动旨在推动广西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企业的贸易投资往来。本次线上展组织了100多家企业,集中展示建筑建材、机械设备、五金机电、农业等近50个类别的产品。同时,本次线上展组织有意向的采购商和参展商,进行“一对一”线上洽谈,分行业、分阶段进行专场“云”洽谈对接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