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企会企业家及中海启航集团负责人等赴梧州投资考察
发表时间:2021-11-15 16:10: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市委副书记、市长钟畅姿及梧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11日与中企会企业家们开展座谈。全国道德模范、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率30余名企业家到梧州调研,中海启航集团总裁佟亚南受邀作为企业家俱乐部考察团成员加入此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5日(辛闻)广西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市委副书记、市长钟畅姿及梧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11日与中企会企业家们开展座谈。全国道德模范、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率30余名企业家到梧州调研,中海启航集团总裁佟亚南受邀作为企业家俱乐部考察团成员加入此行。

  图为梧州市政府领导与中企会企业家座谈会现场。辛闻 摄

  梧州市把产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努力跑出“东融”加速度,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梧州新篇章。蒋连生代表梧州市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梧州地处“三圈一带”、底蕴深厚,是岭南文化发祥地,是有2100多年历史的岭南名城,有“百年商埠”之美誉, 是广西最具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也是广西四大核心城市之一。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介绍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投资需求,了解梧州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政策。佟亚南表示,此次梧州考察不虚此行,梧州前景广阔、商机无限,中海启航集团会继续全国市场深入布局,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为梧州的发展添砖加瓦。

  佟亚南称,此次来梧州考察,一方面被梧州经济发展大好势头所吸引,期望能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梧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另一方面,以梧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桥梁,为企业做好精准对接,这也是中海启航集团所看重的,并希望日后能在梧州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当前,梧州市正以西江为主体,构建“水公铁空”多式联运体系,做大做强再生资源等重点支柱产业。

  陈光标及考察团的企业家代表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梧州,把更多产业资本、先进技术引入梧州,让更多一流企业、优质项目落户梧州,为新时代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