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将在广西防城港举办
发表时间:2021-11-27 21:50:2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介绍,本届论坛以“加强国际医学合作,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主题,巩固2019年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成果,高质量推进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促进国际医学开放创新及交流合作,助力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图为2019年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在防城港举行。 翟李强 摄
图为2019年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在防城港举行。 翟李强 摄

  中新网防城港11月27日电(黄秋艳 吴羡)广西防城港市官方27日宣布,2021年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将于12月6日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

  据介绍,本届论坛以“加强国际医学合作,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主题,巩固2019年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成果,高质量推进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促进国际医学开放创新及交流合作,助力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本届论坛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内容有开幕式、防城港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进展报告、主题论坛、闭幕式、招商推介等活动,其中主题论坛设有共商共建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和国际医学前沿交流两个专题。届时,将有中外官员、院士及著名专家学者、医学领域企业代表等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政府承办。

 

  此前于2019年在防城港举办的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形成了许多共识,论坛提出在防城港市建立“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中国)”的倡议,认为这一试验区的建立将为地区国家医疗合作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