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钦州金桂二期出纸 年产180万吨高档纸板
发表时间:2021-12-08 17:58: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经过连续15天夜以继日的调试,12月8日,广西钦州金桂二期年产180万吨高档纸板扩建项目第一台纸机(PM2)成功产出第一卷纸。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8日电(陆吉锋 李兴军)经过连续15天夜以继日的调试,广西钦州金桂二期年产180万吨高档纸板扩建项目第一台纸机(PM2)8日产出第一卷纸。

陆吉锋 摄

陆吉锋 摄

  金桂二期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双百双新”和钦州市“5+2”重大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114亿元,由年产180万吨高档纸板扩建项目、年产30万吨双氧水项目、年产75万吨化机浆扩建共3个子项目组成;其中年产180万吨高档纸板扩建项目总投资约87.8亿元。

陆吉锋 摄

陆吉锋 摄

  据介绍,金桂二期年产180万吨高档纸板扩建项目建设的第一台纸机,是世界上最宽和最快的机内涂布板纸机之一,该纸机车间于2020年3月正式动工,建设过程中克服了疫情等重重困难,历时1年多时间终于建成投产。

陆吉锋 摄

陆吉锋 摄

  金桂二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广西制 浆造纸行业的聚集功能,满足广西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经济发展对纸业的需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