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12 10:02:1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12月10日上午,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来自中护航集团、京东集团、北京化工集团、科大讯飞、北京市新发地农产品股份公司、香港伟仕佳杰、国储天贵通、中国物联采购联合会等50多名企业高管参会。

  中新网北京12月10日电(宫宏宇)“对新引进的外来投资企业,在多方面进行补助,如:租用厂房对租金实行‘五免五减半’,厂房装修补贴最高达1000万元。”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武红介绍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投资鼓励政策时说。

  12月10日上午,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来自中护航集团、京东集团、北京化工集团、科大讯飞、北京市新发地农产品股份公司、香港伟仕佳杰、国储天贵通、中国物联采购联合会等50多名企业高管参会。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武红致辞。 主办方供图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武红致辞。 主办方供图

  周武红介绍说,百色试验区有一个国际性口岸,一个国家双边性口岸,以及七个边民互市贸易区(点)。百色试验区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南联东盟和粤港澳大湾区,北联大西南,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节点。

  “百色试验区地处桂西资源富集区,是中国十大有色金属矿区之一,产业基础较好,是国家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试验区山青水秀生态美,是世界长寿之乡、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森林覆盖率达72.8%,宜居宜业宜游宜养。”

  周武红表示,希望参会各方通过此次推介会,利用百色试验区先行先试的优势条件,在加工制造、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与京津冀地区企业在产业链供应链合作上走深走实。

  随后,百色市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军模作试验区招商重点推介,中护航集股东会主席刘峰作百色市投资环境推介。招商单位与多家京津冀地区企业在现场进行了面对面洽谈对接。推介会就新能源、加工制造、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签署一批合作项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