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1-12-22 19:26: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南宁智源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签约和揭牌仪式,搭建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向纵深开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2日电(潘志安 冯克灵)12月22日,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南宁智源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签约和揭牌仪式,搭建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向纵深开展。

图为:广西—东盟经开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揭牌 潘志安 摄

图为广西—东盟经开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揭牌。 潘志安 摄

  该项目采取园中园建设的方式,搭建开发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为退役军人初创业的成长发展提供低成本和全方位服务,促进开发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市场用人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

  “我们将根据退役军人提出的申请,经审核后向智源科技公司平台推荐创新企业主体,并协助智源科技公司对退役军人创新创业主体进行监管。在社会化运作的基础上,给予场地租赁或者工位租用免租期适当延长、服务费用减半收取等优惠扶持。”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和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侯雪峰说。

  据悉,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的挂牌运行,既是开发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工作,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深入开展的生动实践。

  “公司将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开发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创业场地、岗位技能培训实习、项目推荐等优质孵化服务。”南宁智源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海平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