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平南探索“企业+农户”发展模式 稻虾种养助农增收
发表时间:2021-12-29 14:43:45来源:央视网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广西平南县思界乡瞄准了稻虾种养产业,探索“企业+农户”的发展模式,鼓励农户积极参与到稻虾养殖中来。最近,思界乡南荫村稻虾种养基地收获了今年的第一批小龙虾。

  乡村振兴看一线 | 广西平南探索“企业+农户”发展模式 稻虾种养助农增收

  央视网消息:今年以来,广西平南县思界乡瞄准了稻虾种养产业,探索“企业+农户”的发展模式,鼓励农户积极参与到稻虾养殖中来。最近,思界乡南荫村稻虾种养基地收获了今年的第一批小龙虾。

  在平南县思界乡南荫村稻虾种养基地水田里,工人正在拉起事先放好的地笼网捕捞小龙虾,很快一笼笼鲜活的小龙虾就被拉出水面。

  目前,南荫村建设的1400亩稻虾田中,第一批小龙虾产品已经上市,虾肉紧实饱满,批发价格在35元/斤左右,今年预计每亩能产200—300斤小龙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