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2021年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大赛启幕
发表时间:2021-12-30 12:34: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2021年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大赛正式开启。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0日电 为发展“全民直播”电商领域新业态,打造一个培育、展示广西电商直播人才队伍的平台,培养和提升一批新农人,助力乡村振兴,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2021年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大赛正式开启。

  2021年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大赛在阿里巴巴平台资源的支持下,通过集结多名阿里权威讲师,采用“现学现卖开启直播带货”训赛结合的形式,以“趋势理论+实操演练+干货分享”的技能比拼方式,组织参赛者在钉钉和淘宝两个平台开展线上8天直播培训及初赛,线下3天集训及决赛,并以“杭州游学”作为本次大赛的奖励方式,获胜学员将获得深入阿里园区等地的机会,与阿里人面对面交流电商直播新技术,进一步探索和感受电商文化。

  本次大赛的举办将提升广西不同层次人员对电商直播的运用,助力参赛者“零基础”开辟直播带货新途径,做一个会把直播当作“新农具”的现代化新农人;通过直播带货助力“桂品网上行”,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大赛面向全社会公开报名,无电商经验人员、电商从业人员、具备一定直播带货能力的主播等社会人士均可报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