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2021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大赛举办线下集训
发表时间:2022-01-16 13:28: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大赛线下集训在南宁开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6日电 1月1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大赛线下集训在南宁开展。

图为集训现场。主办方供图

  通过层层选拔,50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参加为期2天半的线下集训营。阿里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李仲财作为本次线下集训的辅导老师,开展了小组辅导的培训模式,围绕着“会看、会拍、会播、会玩”四个要素开展教学,逐一解决选手参赛过程中的问题。学员踊跃积极,全身心投入到比赛的准备中。

  本次大赛决赛现场将搭建18个直播间,参赛选手分3个阶段分别开展个人直播带货比拼,直播时长不低于1小时。现场5名专家评委进行观察评分。大赛总成绩是日常的学习成绩加现场PK赛的成绩汇总。

图为集训现场。主办方供图

  大赛奖项设有冠亚季军各1名,金牌推荐官2名,直播风采奖2名,金牌带货官2名,优秀主播奖2名。获奖选手同时获得杭州游学的学习名额。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