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威壮集团与奇安信集团签约战略合作 为数字经济添新动能
发表时间:2022-01-24 13:08: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威壮数字科技产业集团、广西威壮光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暨广西威壮集团与奇安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2日在南宁举行。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4日电(记者 杨陈)广西威壮数字科技产业集团、广西威壮光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暨广西威壮集团与奇安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2日在南宁举行。广西威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光网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开启“精诚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征程,把握时代契机,为广西数字经济发展增添动能。

  活动仪式上,广西威壮集团与奇安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广西网络安全行业创新发展,并积极拓展东盟国家网络安全服务市场。

  光网科技则将与威壮集团积极探索在智慧城市、互联网通讯数据等领域的合作,为广西智慧城市建设及数字经济发展带来新动力。

  图为揭牌仪式。主办方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叶俊茂指出,此次揭牌暨签约仪式宣告威壮集团向数字科创领域进军。希望两家新成立的企业,发挥技术优势,挖掘发展潜力,实现资源互补,在数字经济的发展浪潮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推动广西经济向创新驱动发挥更大的作用。

  广西威壮集团董事长黄东表示,广西威壮数字科技产业集团、威壮光网公司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广西威壮集团数字科创板块全面启动,加速迈入数字化转型阶段。

  据悉,近年来,广西威壮集团朝着“大健康、大文旅”和“数字科创”产业领域转型升级,发展成为了集大型文旅康养园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与城市综合体开发、数字科创投资、体育产业投资运营营等多元业态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旗下共有20家子公司,员工1000多人,2021年位列广西民营百强企业30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