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国东信参加广西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30 10:02: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1月28日,广西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出席会议并发言。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30日电  1月28日,广西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广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分别就做好广西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工作作出批示。广西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出席会议并发言。

   图为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中国东信供图

  李珩对中国东信参与中国—东盟信息港和数字广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机遇分析和下一步计划并指出,截至2022年1月,中国东信已在东盟区域与除文莱以外的其余9个国家在数字政府、数字企业、数字产业、新型通信等领域开展了近20个项目的对接及落地合作,打造了一批面向东盟区域的国家级及自治区级互联网平台,在项目合作方面将我国互联网应用领域先进技术和成熟商业模式在东盟国家进行合作推广,促进我国数字经济先进技术转移出海。

  “立足广西”是信息港发展之本,也是中国—东盟信息港落户广西的初衷,中国东信秉承“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走向东盟”的发展战略,牵头培育广西本地优势数字产业,积极推动广西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数字化治理等数字经济发展,助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中国东信将按照自治区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以《关于支持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做大做强做优若干措施的通知》为抓手,大力推动中国—东盟信息港和数字广西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果,树立广西数字经济企业标杆,助力广西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