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柳州至河南郑州往返航线将开通 每周四班
发表时间:2022-03-22 09:33: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根据国家民航局的统一安排,2022年3月27日起全国机场将执行新的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此次航班换季,桂林航空将开通柳州-郑州往返航线,每周四班,周一、三、五、七执行,航班号GT1053/1054,机型180座A320。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2日电(郑芳)根据国家民航局的统一安排,2022年3月27日起全国机场将执行新的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此次航班换季,桂林航空将开通柳州-郑州往返航线,每周四班,周一、三、五、七执行,航班号GT1053/1054,机型180座A320。

  这是桂林航空在柳州机场开通的首条航线,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争取围绕柳州开通更多的航线航班。

  2020年5月,柳州机场曾与江西航空公司合作开通了柳州-郑州航线,填补了柳州到河南的航线网络空白,进一步促进了两地人员和经贸往来。后来由于疫情以及航空公司运力原因,该航线于2021年冬春航季停航。

  郑州地处中原腹地,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与柳州经贸往来密切,且该航线已培育近两年,有较好的客源基础,即使受到疫情的影响,2021年的平均进出港客座率也将近70%。为保留该航点,柳州机场先后与多家航空公司联系洽谈,目前已经与桂林航空达成合作意向,计划于今年夏秋换季开通柳州-郑州航线,为柳州市民出行提供更为便捷的交通方式。

  目前该航线机票已经在电脑销售系统开舱销售,航班时刻具体为:18:25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20:50到达柳州白莲机场;21:35从柳州白莲机场起飞,23:50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